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作文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作文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感謝的話語說了不止一次,可是,每當思緒沉澱的時候,心底總會湧上無限的感激。感謝自己能夠遇到這麼一個平台,平平淡淡的日子裡,讓我訴說自己的心情,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每當高興不高興的時候,可以來這些傾訴自己的委屈或者開心。

  我想來這裡寫作的那些小作者,每個人都心裡存着專屬於自己的對白雲飄飄網的感激吧。學生們可以充實自己的學習生活,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更可以掙點自己的零花錢,簡直是完美至極。

  而對我這樣一個出了校門還在白雲飄飄網待着的人,除了所謂的掙錢,更重要的是可以堅持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寫作夢吧。

  有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沒遇見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大概就不會讓我在空餘的時間裡,思考一些失去或者得到的吧。也不會讓我有心情靜靜的坐下來想一些事情吧。

  人生的每一次遇見,大概都是冥冥之中的刻意安排吧。我也曾對很多人提到過白雲飄飄網,有的人以自己文采不好為借口不寫,更多的人因為自己給的太少而不去寫。到最後,就像上次那個小作者說的,所有認識的人中,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堅持着。

  我想,之所以不放棄,是真心捨不得自己的寫作夢吧。這裡雖然是學生的天地,可也更是我的心情記事本,更是專屬於我自己的公開的日記本。什麼高興的,或者不高興的事,都可以在這裡說出來。

  真的很感謝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感謝白雲飄飄網的管理人員給了我們這麼一塊小天地。不大,卻很溫馨。給的不多,卻很真誠。

  感謝白雲飄飄網的這些小作者們,可以和我一起在這裡和自己喜歡的文字堅持着。

  感謝遇到,感恩有你!白雲飄飄網,我的生命里,因為有了你而變得更加的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作文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