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目了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目了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的時候因為別人那麼些態度或者是行為我們會感覺到別人的惡意或者是某些不在乎不周到的太多。可是你應該想像的到,也許他們在某些情況之下是有着難言之隱的。

  並不是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要圍着你轉,才能夠可以所以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就要周全的去想象人家會不會是有很多不能想象的事情是你想象不到的。但是別人也沒有辦法請你去控制,比如說天災人禍。

  就好像我一天,我們突然能夠相認生見還在這裡。你是不是也會覺得那些美麗的花朵都是同你的心一樣,如同你當年逝去的青春一樣,一去不再復返。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也在我面前看得清楚,那些生活也都是那麼血淋淋的真相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會突然變得冷漠,而是嚴肅。根本就不像往日的孩子,神情那樣去看待每一件事情,也那麼簡單了。你聽着大悲咒的時候會不會也想很多的東西,不僅僅是關於這個世界的,還有包括很多異時空的東西。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總是說很多不一樣的話,那個時候你懷着自己滿腔的驕傲,卻未必真的知道自己的目標到底在哪裡,如果給你一個確定的要求讓你去寫一些東西的話,你是不是真的可以簡單明了的講他們概括出來還是說一直以來都像現在一樣隨心所欲的去表達,但是卻不能夠一目了然。

您正在瀏覽: 一目了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目了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