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補習的日子(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的日子(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咔嚓,108停在我們面前。

  人群蜂擁而至,向大門口擠去,每個人都生怕沒有位置坐。我們四當然也不例外,咬着牙和一群成年人比高下。四人中就數小鵬最高,自然是有力的好傢夥,他龐大的身軀為我們開闢了一條道路。

  因為我最矮,力氣也小,所以在這四人中擠在最後,陳宇第二,小風第三,我就第四。眼看着前三兒在擁擠中進入了車內,馬上輪到我,心中不得一陣激動。

  就當我要踏上時,一道熟悉的背影出現了,狠狠地將我擠到後面,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先前的老大爺。

  “小夥子尊老愛幼懂不懂?”老爺子的聲音很和藹,但透露出一片奸詐。

  “我快被您擠成餡餅了,您能不能別插隊還找借口?”我語氣平淡,點名中心。

  “我是被擠到這裡來的,沒想到又擠到了你。”老不死的真不要臉。

  我不能和這老人一般見識,等他上車后我才上車。

  外面的景物在不斷變換,一個小時半的路程很難熬,就像一個世紀。車上,我等四人小風在默默地看着小說,陳宇在不斷和小鵬探討王者裡面英雄的技能,而我呢?

  我在嚮往那塵封的“修行”之路,希望不虛此行。

  “三中到了!”不知是誰發出這樣的聲音。

  我等四人全部寂靜,就像石雕一樣......

您正在瀏覽: 補習的日子(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的日子(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