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輩子大概就在一個又一個的分叉路口中站着,想要前進就不得不面臨一個又一個的選擇。而每一個的選擇。等會兒對你以後的人生有着或大或小的影響。

  記得人生的第一個選擇在初二那年。本來在鄉鎮中學念的好好的。後來因為有好多同學去了縣城的中學里,自己也跟風想去縣城的中學里念書,還記得那年秋天開學的時候,媽媽因為我轉學的是一個星期縣城跑了四五次。說起來跑縣城其實也沒什麼。村裡的班車一天通三次,只是對於暈車的媽媽來說,確實也算是一種遭罪吧。

  而這次轉學。對我而言並沒有帶來很大的好處。對我的學業或者什麼的。只是讓我產生了深深的自卑。我想後來各種各樣的自拍,各種各樣的挫敗感,大概就是從那會兒開始的吧。

  面臨著人生的第二次選擇。就是選擇複習還是走?高三那年第一次參加高考的成績並不理想。帶班的班主任極力的勸我在複習上一年。我也想着考一個正兒八經的本科。後來才發現第二年的複習並沒有起了多大作用。依舊走了一個大專。

  後來想起來,如果第一年我就選擇了走,我的人生軌跡大概又有所改變吧。

  第三次的選擇大概就是結婚了吧。當初的自己執意選擇遠嫁,而如今的日子過得馬馬虎虎。總之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狀態。

  後來才發現人生的每一次選擇自己都選的不盡人意。也許這就是命吧。

  我想如果在每一次選擇的時候,我能選擇的不是當初自己選的那樣。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的?

  可是人生沒有假如。只有結果和後果。

  自己選擇了。也只能硬着頭皮往下走。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