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王娜娜錄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娜娜錄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了一條微博熱搜,王娜娜被錄取,感覺這名字好熟悉,點開一看知道了,原來是十四年被別人冒名頂替了上大學的她,現在十四年後通過自己努力,重新考取了大學。

  當時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但卻沒有什麼結果,最大的結果就是被頂替她的人被單位撤職,當時王娜娜以為自己沒有被錄取上,後來意外得知有人正冒充自己讀了大學,而且早已畢業,還在當老師。

  王娜娜覺得這個人搶走了本該屬於她的人生,有很多人說當教師是那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的,並不是頂替了你的人生,只是讀了你的大學。

  十四年前的大學和現在的可不一樣了,當年的大學畢業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而如今的社會已經不像當年那樣相對容易了,王娜娜沒有讀大學,也就是高中學歷,那還是差了很多。

  本該屬於自己的大學,卻被別人頂替,發生在任何一個人身上都是氣憤之極的事情吧,本來可以有很多的選擇,自己努力的成果卻被素不相識的人奪走,而且這麼久了,一句真誠的道歉都沒有。

  即使現在考上了大學,可是她已經三十四了,如果真的去學校,班級安排一些事情的活動一定多少都有些尷尬的吧,已經錯過了最好的青春,可惜。

  不過,能實現這麼多年的願望還是挺好的,在年老的時候不會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王娜娜錄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娜娜錄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