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實在是想不出題目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實在是想不出題目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想,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我來幹什麼?我認為人們是痛苦的,說自己很快樂,我卻感覺到莫名的悲哀,我們又有什麼是值得快樂的呢?或許,痛苦和仇恨已經包圍了我善良的心靈!我大吼:“或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希望,也沒有快樂!一切的美好的東西都是人們虛構出來的吧!或許,只是為了給自己空虛的心靈一些慰藉吧!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或許,我們永遠也找不到快樂,或許,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就看你願不願意去找了!快樂分散在各個微小的角落裡,或許,你已經多次從它的身邊跨了過去,卻還沒有感覺到,因為快樂就小得如同一粒細沙,你如果不仔細地去體會,那是根本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 

  我們語文老師也經常和我們說:“要我們去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還要我們學會感恩,我想:這個作業只不過是形式教育,還有可能會使同學們感到厭惡,那天教上去的作業,大多數同學都沒有通過。老師讀了一篇通過的文章,內容是關於給父母洗腳的文章,第二天,大家也就依葫蘆畫瓢地按照這個同學的文章寫一遍交給老師,你看,這哪裡是感恩,根本就是為了交差嘛! 

  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中沒有什麼,比快樂更寶貴了!我基本上是從來不哭的!眾所周知,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天不怕,地不怕,我的成績也是十分的優秀,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我!我認為:活着,就是快樂! 

  我想對大家說:“好好享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這一切吧!”不管是酸,還是甜,是苦,還是辣!我們都應該嘗一嘗!失敗應該給大家帶來苦澀,但我卻喜歡失敗,我喜歡失敗給我帶來的苦澀,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我從來也沒有哭泣,而是微微一笑,因為,我知道:沒有失敗的苦澀,哪裡會有成功的甘甜呢?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我都會總結自己的經驗、教訓,我的哪方面比較優秀,需要保持,哪一方面做得比較差勁,需要改正,我有一個本子是專門用來做這項工作的!它帶給我的幫助也挺大的,我決定要把這項工作做到底! 

   我不害怕死亡,死亡沒有什麼值得我們恐懼,我想說:我們要在這短暫的人生中活出永恆的精彩!謝謝大家! 

   BY:依雲

您正在瀏覽: 隨筆(實在是想不出題目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實在是想不出題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