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要的都不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的都不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你上班以後,我習慣了每天晚上給你做飯吃,雖然自己做飯真的不在行。可是,想想你一整天在外面受冷受凍的,我還是費勁心思想給你做頓合口的飯菜。

  昨晚決定給你做你平常給我做的炸醬麵,因為你平日里做的真的挺好吃的。可是,對自己的手藝,真的有些擔心,不過,還是硬着頭皮腦子裡回想着你平常做飯的順序做的,先放什麼,後放什麼。最後總算是自我感覺做的還不錯。

  傍晚時分,你回來了。進門說聞到了家裡的飯菜香,想必心情挺好的。你吃飯的時候,我真的心裡挺不安的,因為你的嘴挑,我怕自己做的不合你的胃口。可是,你嘗了以後,說我做的挺好的,挺開心的,吃了兩碗。

  晚飯過後,你依舊在讚美我做的飯菜真的挺好的,還外加一個抱抱作為獎勵。我也真的挺開心的。

  開心過後我就在想,其實,我們要的都挺少的。你也只不過要下班回家一頓可口的飯菜,而我也只不過想要你的一句認可,一句讚美罷了。不過,也多麼幸運,你們彼此想要的,也都能給得起對方,這樣子就夠了。

  一路走來,我們磕磕碰碰,吵吵鬧鬧的,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要的不過是你的一句認可罷了。我希望自己在你眼裡不是一無是處的,而是有優點有你欣賞的地方的。而你一直說我不會做飯,也不收拾家,這些我都會努力學習,做一個會收拾家,會做飯的人。

  想想,生活過得多不容易,而所幸,我們要的也都不多。能夠這樣一直好好的生活,也未嘗不是一種簡單的小幸福。

  你吃着我做的飯菜,我聽着你的讚美的話。我們都總有着這些簡單的小幸福,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的都不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的都不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