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意平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意平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看到的,都是后話了。我現在,寧願一直待在宿舍裡面,不想再出去。風險那麼多,為什麼要讓自己一直都暴露呢。她比我幸福,生不逢時,也是一種遺憾。

  我想其實很多時候我能夠預見到的,那些即將發生的事情,都在我的腦海中閃現,我甚至能夠知道結局是什麼,可是不夠清晰,因為很次腦海中閃現這些預見性的畫面的時候,我總是以為是我的錯覺,或許是我的夢。

  然而我究竟做過多少這樣的夢,現在已經無從追究了。因為我的師傅說,那些都不重要。

  我想,如果我不是出生在這裡,而是在其他的地方,結果會不會有所不同呢?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打掃衛生嗎,看不到盡頭的忙碌,充斥着我的生活,我期待另一種結果,出現在我的面前。太多時候,我太過認真。

  他們說,你不必如此認真。遊戲人生就可以了。

  可是至今為止,我對這種說法持有懷疑的態度,真的可以這樣嗎。遊戲人生,真的可以快意平生嗎?

您正在瀏覽: 快意平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意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