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生遇見的兩大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生遇見的兩大怪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我活到現在遇到的兩大怪人,其中一個當然是“大英雄”任燦鋒了。想知道另一位么?且聽我慢慢道來。

他乃是我們音樂班的某一男生,唉,知道的可別透露!他呢,一口好嗓子,男生中唯有他是音樂中的極品,沒有任何一個男生比他更上一層,可他卻有一個缺點:歌唱到極端或高潮時,喉嚨總喜歡鬧破音,結果又想那位“大美眉”一樣,“引火上臉”。

今天中午吧,我們又照常到音樂教室里去,我們低音部的練過了,坐着看他們高音部唱。第二句了,剛唱到“在陽光燦爛,歡樂的日子裡”時,在“陽光”這邊就破音了,不用我說,臉肯定紅透了唄!我們低音部就笑倒一大片。我們都在談論他的臉紅得像一個大紅蘋果。喲呵,臉色降下來了,降下來了,唉,又恢復到原樣了!這件事倒成了我們的一個笑柄。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我還沒和他說過話,他就說我罵人是嗓音很大,我當時就火了,直接跟他把仇結了。每一次見面,都會大開罵戒。有一次我和任尉丹在三樓倒水,他來了,就大聲地、罵裡帶頑皮地問:“你們四樓的人,怎麼到三樓來倒水了?”我當時就火了,一想:唉,這聲音怎麼有點像……我把茶瓶放在瓷磚上,讓任尉丹拿着,便轉頭便大聲喊他名字,還趕忙追了過去。他轉過頭看見是我,立馬頭也不回地跑了。追到他的教室門口,他竟然還罵我,真是老虎腳掌撓癢——當心被一腳踩死!

唉,不兜圈子了,他就是干鑫君,乾菜的干,猩猩

的鑫,偽君子的君!

您正在瀏覽: 平生遇見的兩大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生遇見的兩大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