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意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意平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來去匆匆,有那麼多人那麼多事可以忘記,我卻執拗地牢記在心底。不是不願意忘記,是不敢忘記。

  我不知道今天有什麼課。

  我只知道,反正英語和語文是不會同一天有課的。

  周末,加班,上課。

  不擠時間學習,有什麼資本能超過人家?只是偶爾也想到,要想開,就算比不上也沒什麼。就算一無所有也沒什麼。自該快意平生。

  或許有些東西,可以替代,但有些東西,是獨一無二的。

  永遠都不要認為別人傻,如果你認為某些人傻,說不定他是故意傻給你看的。

  人生無標準,真相永無定論。

  不要再執着於虛空,讓我們真實地享受生活吧。

  高二下半學期,同學們都開始討論前途了。播音主持,春季高考,各種各樣的字眼頻繁出現。終於真實地感覺到,不只學習這一條路可以走,老師終於把我們都當成大人,有義務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們準備參加高考的同學,只當看熱鬧的觀眾。在老師口中,或許那些道路是真的可以走的很好,可是大多還不如高考。有個老師曾經說過,不好好學習,分數的欠缺只有用錢補回來。不是沒有機會,只是需要代價。

  終於明白為什麼從小老師就淳淳教導要好好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快意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意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