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操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操心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操心媽媽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劉夢瑤

  我有一位操心的媽媽,媽媽的臉上有幾顆小小的黑點,一頭不短不長的頭髮突然昌出幾根白頭髮,可能是因為操心吧!我想幫媽媽的白頭髮 拔了,媽媽卻說:“把一根。長十根。”

  媽媽天天都很忙,早上媽媽起來給我和弟弟做早餐,每次吃飯都要守着弟弟,弟弟吃飯都很慢,一碗飯都要吃半個小時弟弟邊吃邊玩,一口飯也要在嘴裡包很久,媽媽每次喂弟弟吃飯都很生氣,媽媽有時還會拿起一根棍子打弟弟幾下說他長大了怎麼辦。媽媽買了很多的助消化,是多吃飯的葯,弟弟吃了也不見效果,還是老樣子,花了很多錢。

  媽媽總為弟弟擔心,弟弟在上幼兒園,媽媽怕他在學校里被同學欺付,所以每次都會跟弟弟說:“同學 欺付你,就跟老師說。”媽媽每次睡覺之前都要去叫弟弟去上廁所,有時半夜 三更都回去叫弟弟去上廁所,弟弟也不聽話,每次叫他起來他都這樣那樣,搞得媽媽睡覺也睡不好,有時媽媽睡着忘叫了,弟弟就流尿了。有時弟弟尿的多了,媽媽還要去洗呢,那水寒冷刺骨,媽媽都不顧,一會兒就洗好了。

  我有一位為我們一家操心的媽媽,我感到很幸福。

  (指導老師張衛東)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操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操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