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操心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操心的父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去年暑假舉辦了一個夏令營,我參加了這個夏令營,第一次擺脫了父母的嘮叨感到特別快活。可當天晚上,愛操心的爸爸媽媽又來了。“嗎,這麼熱的天你們趕來幹嘛?”“你體質太弱了,要是不小心着了涼怎麼辦?這孩子,就是不知道愛惜自己的身體。”媽媽真怪地說著,又從包里掏出幾個鹹蛋:“學校伙食不合你的口味吧?你看,我帶鹹蛋。這是你最愛吃的營養也好……”媽媽還沒做完她的“長篇演說”,爸爸又驚叫起來:“哎呀,你腳上怎麼啦?”我低頭一看,原來膝蓋上的紅藥水引起他的注意。有什麼了不起的,真是大驚小怪。我若無其事地說:“沒什麼,早上爬山時擦破的,已經塗過紅藥水了。”同學們躺,用異樣的目光不時地看這我,竊竊地議論這,不時發出“嘻嘻嘻”的笑聲。我知道他們在小什麼,臉上頓時熱辣辣的。

   唉,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怎麼永遠都長不大呢?

您正在瀏覽: 愛操心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操心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