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瞎操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瞎操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英語口試的成績出來了,考的還不錯,至少及格了。

   我想考試那天我有點激動,因為一點意外,差一點就放棄考試回家了,還好身邊有朋友陪着我。我們一路歡喜,一路回家。

   我也不知道,英語口試除了對大學報考英語專業有用之外,還能做什麼。而英語學科,一向是我的弱勢學科,從小我就鐵了心的決定不會學英語。可是,峰迴路轉,人生難料,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突然改變我的主意呢。

   我們的事情有那麼多,我們的前途不可限量,而這一路又一路,你自始至終都沒有辦法陪着我,我們終究不是一路人。早散早好。

   正如你所說,長痛不如短痛。曾經我所謂的信仰,離開了你,也就失去了一切意義。

   我突然覺得,有時間去談論這些無謂的喜歡,還不如去追劇,去聽音樂,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陶冶情操,也好過每天瞎操心。

您正在瀏覽: 不要瞎操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瞎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