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佛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佛系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整體的狀態還是挺佛系的吧,就像自己沒有去騷擾他,自己也沒有去干擾他,雖然說自己會無比的想念,可是想到不打擾才是溫柔的,想到如果自己去打擾他了,可能對於雙方來說最後都沒有很好的結局,最後可能會鬧得不歡而散,當時我們兩個人和平的分手反而是一種比較好的反應,不會讓彼此那麼的狼狽。

  雖然說自己覺得應該有過多的糾纏,才可以給彼此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但是既然是一致,是既然我們選擇開始的方式已經決定了,是和平的方式是不需要去過多糾纏的,後果,那就應該承擔應該接受這一些後果。所以說我們兩個人在性格上其實有很多方面都是很像的,雖然說自己一開始的性格不是這樣子的,自己是因為很欣賞他的這種性格,所以有努力的去學習他對待事物,對待感情的這種態度,以至於現在兩個人分開誰也沒有糾纏誰都是保持着很優雅的狀態,在彼此心目中是的,他在我心目中也是比較紳士的吧。

  畢竟沒有過多的糾纏,也沒有說情緒失控或者說詆毀,我這個人雖然說自己也沒有想要去詆毀他,但是自己上次唱的那一首入戲太深,好像讓其他朋友想太多了,他們會覺得是不是自己被甩了,然後他們是他先出事情的,但實際上不用這種事情,當時自己唱那首歌,完全是因為比較熟悉。那一首歌,然後剛好也想要發泄情緒,就唱了那一首歌,當然後來自己發朋友圈的時候也有發了一些好像不應該發的,可是當時自己真的就是那樣子的情緒,可是並不是針對他這一個人,希望不會想多吧,希望他也是可以坦坦蕩蕩的不要對自己產生任何的怨恨。

  自己有的時候也會想,我可不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聽他的歌,那樣子可以讓他知道自己還是很想念他的,當然最後還是忍住沒有那麼做,覺得還是都優雅一點吧,還是都放得坦蕩一點,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有何糾纏,不要太不要臉了,雖然說這些不是不要臉的表現,就是情緒壓制不了,是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表現,可是還是希望兩個人既然是以那樣子的心態去相處,那最後還是以那樣子的心態去結束,去退出彼此的生活。

佛系 作文推薦:

  • ·佛系250字
  • ·佛系800字
  • ·佛系450字
  • 您正在瀏覽: 佛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佛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