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踏着晚霞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晚霞回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刻,除了能讓人想起一些過往的舊事,更多的時候,也總夠讓自己想要回家。無論白天玩的多麼的愉快,只要黃昏一到,總想着,還是回家吧,因為家裡會有熱氣騰騰的晚飯和溫暖的床鋪。

  大概自己從來就是那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而且又是那種極度敏感的人,總是能夠輕易的捕捉到一個人心情的喜怒。然後雖然就是大大咧咧,卻內心深處總是顯得小心翼翼。

  從小就發誓,長大以後也一定要有一個溫暖的家,然後有一張真正屬於自己的大大的床。只是,後來,事與願違,雖然如今,也有自己的所謂的家,也有不大的床鋪。但總是和理想中的相差甚遠。

  記得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就是和好朋友出去玩到下午,然後坐着公交車回宿舍。而自己又是那種特別路痴的人,基本上算是跟着好友回宿舍的。但是,坐在公交車上,看着車窗外的晚霞,想着好友和自己我,我們該回去了,就特別的有歸屬感。

  以至於多年以後想起來,都會發現,其實黃昏時候,是特別的適合回家。再後來,雖然自己畢業離開學校好多年,但那一次和好友一起踏着晚霞回家的經歷,一直讓自己感受頗多。

  現在,也總喜歡在沒事的下午,帶着小臭出去轉轉,但是,也總告訴自己,在黃昏到來的時候,就是回家的時候。每當黃昏到來的時候,自己總會騎着電動車,然後帶着小臭,看着路邊的匆匆而過的行人,然後踏着天邊的晚霞回家。

  也許小臭還小,並不懂得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受,但是,自己知道,家,代表着一個人的歸屬感。多麼幸運,在這座小縣城裡,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被稱之為家,也讓我可以在黃昏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個有歸屬的人。

  踏着晚霞回家,真的是不同的人,大概感受不同。

  但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感恩和慶幸!

您正在瀏覽: 踏着晚霞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晚霞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