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各安天命,如此安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安天命,如此安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其實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眼淚。張愛玲如是說。

  習慣性的總是推推眼鏡,突然發覺眼鏡不再,自己都想笑。

  原來不經意之間,就慢慢的養成習慣。之後再想改變,發覺真的很難。那些漸漸的不再聯繫的朋友,似乎真的也就那麼淡忘了。空間里發的說說,即使好友列表裡有他們存在,他們也不會去點贊,甚至不會去瀏覽。

  或許這件事情我本不該拿來說,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嚮往和追求,都該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可是為什麼,我也在追夢的途中,可是我卻沒有忘記他們呢?

  在想,就算我也沒有忘記,可是我也沒有主動去聯繫他們呀?又怎麼知道,他們心裡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呢?那些不在群里聯繫的朋友,或許也是不敢輕易去打擾,去打擾一個逐漸變成陌生人的生活,因為彼此不再熟悉,所以各安天命,他應該是最好的結局。

  想明白了這些,心裡就再也不會抱怨,不會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即使天涯兩隔,依舊心生歡喜,各安天命,如此便已很好。

  或許偶爾我會出現在你的夢中,你也是這樣。在夢裡我們還能聊聊天,提起過去難忘的往事,然後一起開懷大笑,甚至一起吃一頓家常便飯。

您正在瀏覽: 各安天命,如此安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安天命,如此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