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信公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信公眾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微信上關注了有幾十個微信公眾號,也許那些人有的是非常有名都是那些自媒體運營圈子裡面的大佬,也有一些是初出茅廬的新手,但是他們卻有一些創新的地方值得別人學習。

  前一段時間我偶然之間看了一個視頻,那是截至一個節目的名字叫做非你莫屬,上面好像很多東西都是求職的,關於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介紹自己的特長,換一種說法來講,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推銷。

  當時我看了一個小姑娘,她長得非常好看好像是以前做直播的,每個月都能收入好幾萬,可是後來她選擇把這些收入全部都投入到生意的運營上,在一個衚衕口開了一個小酒吧,之後酒吧能夠正常的運轉了,他就選擇找一份工作,而且還是和新媒體經營有關的。

  前提是他整個人都長得非常好看,而且那個節目上很多人都說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漂亮的女孩子來參加了,然後他可能有很多粉絲,然後就會漲粉。

  但是有一點我是挺感覺不可思議的,因為他在此之前,他從來都沒有嘗試過自媒體的運用,甚至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從來都沒有任何的想法,他只是知道需要標題一點比較吸引人,可是那些也並不純粹的只是標題黨,她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完全可以去嘗試一下,可是並沒有。

  所以有時候經常去看看別人的微信公眾號,也是一種學習。

您正在瀏覽: 微信公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信公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