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半途而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途而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唱着一塊的歌曲在搖籃上,回憶着呢一頓痛快的時光和流轉的歲月。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理解,它到底會是一種怎樣的機緣巧合。

  只是我們在接受那樣的消息的時候,從一開始就能夠小聲的到,也許是網絡條件不好也許是因為手機配置條件不好。

  我們之間的相互關心,也許從來就不會去現在這些小小的細節方面上。

  但是一舉一動都透露着我們的心思,所體現的那種關心和關懷。

  這個兒童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在同一個時間裡旅行車相同的責任和義務,去做一種關於大責任的義務和信念方面的東西。

  可是今天是到最後你們都已經半途而廢,無功而返了,這些也都是有紀念價值的。

  我們能夠想象的到的那些美好的童年的會議都是追溯到你實在很久,元的那個朝代嘞。也許當你穿越回去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犯法,想想你會變成什麼樣的性格和有着怎樣的命運。

  但是你能夠在那裡享受着時代賦予你的所有精華。

  只是在那樣的環境之下,你所忍受的悲歡榮辱,都應該有時代有着聯繫。

您正在瀏覽: 半途而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