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曾經也彼此討論過自己的夢想,可是到了後來,那些華麗的夢都變成了永遠都無法想象的希望。

  他們之間也有折扣,種各樣的回來也可是對於我們而言,卻未必真的覺得生活也是這麼熱鬧的場景。

  我這裡因為了自己的生活,也能夠付出很多的東西,付出大多數時間和精力去完成這樣一件事情,我想他對你來說意義始終都是有着不同含義的,就好像不管過去多長時間,你始終都忘不了記憶中的她一樣,那個青春期的大男孩兒,始終都在你的生命當中被成自己誤判懷念又無法忘記的過去的人。

  但是如果你真的承認了那樣的環境和夢想,也許就意味着你承認了他們對你的誤告。那些未必是你曾經做過的,但是你這樣沉默下去就等於是給了他們一個答案,那些毫不知情的人來看熱鬧,說不定就會偏向於他們的思想,而錯怪於你。所以在很多時候你做錯怪了,不能覺得。身正不怕影子斜因為這些事情一旦被這樣上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再去解釋了,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越抹越黑。

  所以這些道理都是我們慢慢的總結出來的,不能從一開始就什麼都知道,也不可能知道最後什麼都知道了,卻也不用去做這樣的都是生活中培養出來的傻子。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