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島的歌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島的歌聲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到現在快四年了,而我將她從Q上刪除也差不多有兩年了,但我仍然記得與她“交往”的那段時間,以及她的狂放。

  相識在一三年的八月,與她認識經歷我至今覺得美好。那是在飛車這遊戲上,當時我們均在同一車隊,我悶的時候就喜歡找人同房競技,而與她就開始於一局遊戲,我在終點的一次對隊友的等待,讓她記住了我,當時她即刻回我“不用等她……”,看到這句話,我見到的是她骨子裡的那股堅強,不禁也對她產生了好感,只是自己知道自己想多了,一切只是遊戲。然而我也不知那晚給我帶來的到底好或壞。那天晚上,我與車隊的隊長在遊戲,在準備階段的那段休閑時刻,他高訴我說隊里有個女的想找你結婚(普遍遊戲共有的一種社交系統),我起初認為他在開我玩笑,後來她,也就是島,直接竄到我們所在的遊戲房間來了,我當時不明白,我們彼此不認識,她又何以要找我(與她那局遊戲時她的遊戲名為英文名,至於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懂,後來她找到我的時候她又來了名,而這次我認識那英文單詞了,就是有island這詞),那次隊長做了媒,在第二天我們“結婚”了,從那以後,她的QQ頭像總是在電腦的右下角閃動,她就是那麼一個“話叨”的女生。

  剛有她的日子,我覺得她的存在就是一種束縛,之後我也漸漸習慣了。每當我上線,她總會無聲無息地跑到我在的遊戲房裡,然後“抱怨”我何以上了線也不找她,她那種率直的女生性格有時讓我倍感無助,直面她不是,躲她也不能。有一次她問我是否會嫌她話多,我當時即刻陷入了反思之中,因為現實中的我到了家以外的地方,便不自覺地變得成拘束,與他人的談笑也只存在於小學同學之間,在社交上我幾乎是零,因此現實中的我尤為缺少交流,故而我特別感謝她的出現,尤其是她的"話叨"的性格。記得在Q上她第一次給我發信息時聊起的話題是外國動畫,她問我的頭像那肥嘟嘟的小怪人(小黃人)是出自哪部影片的,之後我們,其實主要是她,熱火朝天地聊起電影來了,而這也展開了我們的話題,或許恰巧是同齡人的緣故吧,我們話題也更為融洽。聊到《里約大冒險》,她又嘮叨要我叫她做珠兒,我霎時也是不知所措,總有難以開口的羞澀感,漸漸地,我習慣了她那樣“話叨”,也在意我上線之後她會否一如既往地衝到我這兒來,後來,有一段時間我雖看到她上線,但假裝不知道,我不知道她是否有關注我,而我則是盡量地在遊戲中躲她,直到一五年的二月十七號,那天我很早地登了Q,打開她的會話框,她發給了我一堆話,是在凌晨寫的,就是在那凌晨,她與我解離遊戲中的關係,雖然我口頭上表示遵循她的意思,但心裡總感覺有什麼而我老是刪不去的,然而一切只是遊戲。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尷尬,我很快在遊戲中找了一個異性玩家的帳號結了關係,不想再栽在情感的瓜葛中,我便索性找了退飛的人與她的號結成伴侶,之後呢,島看見了,她問我是不是故意找一個退飛的“結婚”,我回她說對方退飛是在我與她結后的事,知道一五年的六月底,我將她從我Q上專設的一欄中刪除,而她也沒再找我,覺得遺憾的是,她曾希望我能充當她談心的對象,然而我最後是認為她根本不需要我,選擇就此結束痛快些……

  無論如何,那段日子真的很美好,童話般的愛情能讓自己遇到,很感謝!

您正在瀏覽: 島的歌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島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