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走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走的路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天氣有一點陰沉,偶爾伴隨着一兩滴雨滴。小臭在家睡著了,就想着可以一個人去姐姐家玩會兒。在平均一年回來一次,小縣城裡。無論走哪一條路,都顯得無比的陌生。小弟說讓弟媳婦兒來送我吧。我說不用了,自己一個人走走也挺好的。一個人的路雖然走的有些彷徨。但是也多了些許的自由散漫。

  有的時候想一下,在人生這條康庄大道上。並不是每走一小段距離都得有人陪着。有的路註定得自己去走。無論熟悉的還是陌生的。有一些路是註定沒有人陪伴的。就像小時候自己上學的求學道路。除了開學的第一次是爸爸媽媽想送之外,剩下的路都得自己去走。無論走得多麼的艱辛,多麼的困難,都得一個人走下去。

  也就像現在的道路,一年一次的回家之路。哪一次不是自己帶着孩子走回來?一開始的時候也許有些不習慣,也許有些矯情。可是時間長了就會覺得一個人走其實也挺好的。心裡沒有了依靠,就多了些許的謹慎。

  人這一輩子從學會走路開始,就一直在不斷的前行着。有人陪伴的時候少之又少。反倒是一個人的時候,走的比較多。曾經也很矯情的說,這輩子一定得找一個可以陪自己走接下來的路,陪自己一起看沿途風景的人。可是,後來發現,無論找了誰,有些路,註定得一個人自己走。

  一開始找不到的路,多走兩次就找到了。一個人的風景,雖然孤單,卻也自由。

  如今的自己,學會了踏實,學會了不矯情。有人陪伴的路,開開心心的走。沒人陪伴的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走。

  到了姐姐家,姐姐很開心,很熱情的招待了自己。天氣不早了,回家的路又得自己走。可是,相比來的時候,多了些許的熟荏。我知道,接下來的路,無論腳下的路,還是人生的路,還有好多都得自己走,但是,不管多麼陌生的路,都得學會自己一個人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走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走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