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一個怪異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怪異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短短的三個月,彷彿做了一場無窮無盡的夢。在夢中,我不認得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更不知道生活在那裡究竟有什麼意義。人們都說人生苦短,可是我對人生的概念卻什麼都不懂。我不知道生活是苦是甜。也從未體會過與人相處的快樂。

  我只知道自己從記事開始,就一個人生活在深山老林里。和植物相伴,每天看日出日落,時光在我身上彷彿靜止。我從未感覺自己會有細胞老去凋落,也不曾發現自己的模樣有何變化。

  我只知道自己養的小貓小狗小蛇,都慢慢的變大,變老,然後沒有精神,慢慢死去。我見證過他們死去的歷程,這樣痛苦,傷感,卻又是同樣的平靜。

  那個時候我竟然會覺得,或許死亡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吧。只是我自己從來都不曾經歷,甚至永遠也不會經歷。

  可是突然有一天,來了一個人,他和我長得很相似。他告訴我說,你也是一個人,你是我的同類。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間是有人這麼一個物種的。

  那個人臨走時問我,願不願意跟他離開這深山老林,去一個芸芸眾生普遍生活的地方。那裡有人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想了想,我對他所說的那個地方充滿了希望和幻想。但是我不想去。夢想這種東西應該是永遠留在心底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怪異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怪異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