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你能扛過時間的苦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能扛過時間的苦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一直覺得自以為是是一種非常不好的品德,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自以為是也有他自己的道理。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艱難圖存,整日為了解決生存和溫飽問題奔波忙碌。

  詩和夢想的提出讓他們看到了遠方遙遠的希望,即便是一開始他們並不覺得自己能夠到達,可是他們仍舊心懷希望,心存夢想,覺得只要自己足夠努力就一定能到達遠方。可大多數時候,我這只是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借口而已,他們看到了遠方其他人的夢想生活,卻並不知道自己和那種生活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其實他們只不過是更換了一種方式來麻痹自己的內心意圖,讓自己忘記生活當中的苦痛。

  後來我開始看石鐵生的書,包括斷相機,包括《我與地壇》,我知道其實在她的內心世界里她多麼的堅強自信,可是同時又多麼的悲觀消極,他害怕別人說自己是一個殘疾人,他總是希望並且渴望別人能夠平等對待。他想要做一個有價值的人,哪怕是對這個社會,對這個世界對別人的內心都能夠有一種尊重感。

  可是他的經歷卻註定了這一切已經變成了不可能。

  你並不知道在這個世界每個小小的角落裡暗藏着多少傷心與悲痛欲絕。也許那些大人物早就已經暴露在了社會的每一個層面,你知道他們有多麼傷痛,也知道他們有多麼偉大,更知道他們的委屈有多麼的不值。可是那些小人物並不曾發生,被你知道,他們也只是不懂得為自己的權益庇護。他們默默無聞地生存在那裡,進而無希望的等死。

  也許你從來都沒有了解過那樣的世界。

  也許當那終有一日明白過來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包括你自己都不能再自救了。

您正在瀏覽: 願你能扛過時間的苦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能扛過時間的苦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