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流星劃過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流星劃過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凌楓聽說咱們班來了一個美女,”一大走早鴨子就在凌楓的耳邊叫,“知道了,”凌楓不耐煩的說,“鈴……”上課鈴想了。“同學們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下面我們請她自我介紹一下,”烏老師說,“大家好,我叫林雪晴,希望大家多多關照,”雪晴說,“好了林雪晴同學你就做到岳凌楓同學旁邊吧!我們現在開始上課。”吳老師說著打開她那厚厚教案。 

  “你好,我叫岳凌楓,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凌楓笑着把手伸了過去,“哦,你好我叫林雪晴,也希望和你成為朋友,”雪晴說道,但她並沒有伸出手去,凌楓不好意思的笑笑,雪晴也笑了,“她的笑真好看,”凌風想。 

  “雪晴來看球吧!”凌楓向剛從圖書館出來的雪晴喊到,雪晴笑着走了過來,“你為什麼不去圖書館看書?”雪晴奇怪的說,“噢,過幾天我比賽,”凌楓擦着汗說,“我們打一場怎麼樣,”雪晴頑皮的說,’你……你也會打籃球,”凌楓不可思議的看着雪晴,“當然,來吧,”雪晴開心的說,也許不是那場球凌楓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雪晴的秘密。在那場比賽使,雪晴完美的投了一個三分球,當球落地的同時,雪晴也到下了,凌楓抱起昏到的雪晴跑向醫務室,原來雪情事不能劇烈運動的她有心臟病,雪晴的家長來了他們帶走了雪晴,走時雪晴說:“陵楓,當……當流星劃過時我們再次相見……” 

  為了着句話凌楓每天晚上都看着天空他盼望流星得到來……

您正在瀏覽: 當流星劃過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流星劃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