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願你堅強,願你勇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堅強,願你勇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當我真正習慣一個地方的美景之後就會發現,原來那裡的所有東西都是可愛的。

  也許那裡有一個小孩子還在搖籃裡面,但是他會逐漸成長,也會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這個世界上那麼美妙的事物,他會逐漸接受並且熱愛這個世界。

  我會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其實一直都在想着自己的理想和未來,他們曾經有過那麼多不愉快的回憶,但是轉眼間就能夠忘記。

  我希望在將來的某一天,我也能變得那樣堅強又勇敢,也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所謂的憤怒又是什麼樣的道理,他們會想着如果沒有人會去陪伴,那麼將來這一切又有着什麼樣的價值,也許一定要等到他們長大之後才會發現,原來就連別人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是如此重要,勝過千言萬語。

  也許對於那些感性的人來講,確實如此。

  但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們始終都被這種情緒所驅使,我們無法做到真正的理智,我們可能會在行為之中犯下一些讓別人記憶猶新的錯誤,但是我們自己會忘記掉。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關係,因為生活當中本身就在於忘記過去,拋棄包袱,去創造新的生活。

  沒有什麼事大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願你堅強,願你勇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堅強,願你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