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共同走過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共同走過時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春的季節,有點寒意,但也不乏溫暖。但忽冷忽熱,忽晴忽陰,使我有些不寒而慄了。花朵在春天的雨季中盛開了,回想起我與小學同學共同走過的六年時光,正如這個讓人愛的春天。

  第一次走進小學學校,它沒有其他學校的操場那麼大,但我們學校的樹木一定比他們的蔥鬱。我們學校只有前後緊挨的2幢教學樓,教學樓前有2棵梧桐樹,一直高到三樓,雖然學校不大,但就是在這個小小的學校里發生着一件件令人感動的事。看,一張張笑臉的背後藏着多少的艱辛與付出。一個有39名學生組成的班級,它經過了許多的風和雨。往日畫面一一浮現。運動會上,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李超男同學的身影清晰可見,是她替我們班拿了一張張來之不易的獎狀。她略黑的皮膚,使我記憶猶新。還有另一個同學在文藝會上自告奮勇以她金絲雀般美妙的聲音在舞台上收放自如,一支支耳熟能詳的歌曲從她的嘴裡唱出真是別有洞天。還有她,她是我班的中隊長,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寫作文無人能比,揮筆就可以寫一大段,而且寫的文章動人心弦,可稱得是一個小作家了,也為我班獲得了許多榮譽。對了,我班的“搞笑小子”每次文藝演出,總能看到他精心編排的小品,笑話。還有,還有……

  為這班付出最多的是上了年紀的班主任-林老師。她不僅教我們知識,而且還教我們為人處事的態度。正是這個啟迪我思想的老師,最使我敬佩。我珍惜我們共同走過的,那時雖有過最黑暗與痛苦時刻,但我們也能找到心靈的安慰,點燃黎明那一絲絲微弱的光輝。我會珍惜這一切的。因為那時我們同走過。時光遠逝,也許回憶也是一種美。

  初春的季節,有點寒意,但也不乏溫暖,在冬季含苞待放,終於在風雨交加之後,燦爛地,毫無保留地開放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共同走過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共同走過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