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強如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如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在這個世界當中,不是所有人都如同你想象的那樣堅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軟肋和自己脆弱的地方,一旦被擊中,後果將不堪設想。

  可能是因為發生過的不同的事情,每個人經歷不同,結果也是不同的。正如同我們在成長過程中漸漸培養起來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這些都是一些不同的現象。

  可是我在這裡和那裡看到的背景不一樣,所產生的心情也是不同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更喜歡這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更加喜歡那裡,這可能是隨心情而定,也可能是和其他因素有關,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至少知道他是一直都在變化的,至少他不是一層不變的。

  如果你們也曾經來到過這裡會不會體會到我現在所擁有的心情。即便是曾經擁有過的一種美好。即便是再也無法找到的一種快樂也在你的心目當中看得到自己的美好目標。

  在你的愛情當中,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着自己一種看不清楚的方向。那種隱隱約約的感覺卻讓你對未來充滿了神奇的幻想。也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關係。也不是因為那個人多有魅力。只是因為在很多的情況下面,你們真的是別無選擇。

您正在瀏覽: 堅強如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