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清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清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清楚 標籤:看清作文

  我想說,從你進門來的哪一刻,我就知道,你非比尋常。

  我想從看你第一眼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我費盡心機地想法子,像讓你留在這裡,可是他們搖頭說,不,他是鳳凰游龍,總有一天要翱翔天際的,他不能留在這裡。

  我想,很多時候,我看着天上的星星的時候,都會想很多個瞬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也看到同一顆星星。我只是有時候,不知道作何感想。我可以看得清楚,我們的未來,我們的軌跡。

  第一眼看到她時,是一個很淑女的孩子。我想,她以後可能前途無量,因為她有一副角色的容顏。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她也和古代的那些美人一樣,命運多舛。

  他們還要參加各種各樣的應酬,可是我想,過足不出戶的生活。我不是很喜歡和別人交際,我哭我笑我傷我死的時候,都不希望有人在我的身邊。即便是很多時候,我的內心也是很渴望能夠有人來的。可是,好壞都有,利弊都有,我們不得不接受,一件事情帶來的一切。

  我們只是不知道,還沒有看清楚而已。

您正在瀏覽: 看清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