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你辜負了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你辜負了昨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辜負了昨天 標籤: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昨天,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昨天,已經和我們分手,不再復回;昨天,是一個白天和一個夜晚簡單的構成,是人生一頁中永遠也抹不掉的確鑿記錄。 

?? 也許有人會說:“昨天太讓我傷心了,在事業上一無所成;昨天,太讓我失望了,該擁有的都不能如願;昨天,太壁壘森嚴殘酷了,為了一件小事而受到了批評... ...”。但你們怎麼不靜心的想一想,如果沒有這一系列昨天的失意,又豈能有今天一系列的悔改和明天的得意呢?的確昨天是失望的一天,但沒有失敗,哪有成功,難道你不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的道理嗎?我並不否認“今天是奮鬥的起點”這樣的道理。我只想讓大家明白:昨天是今天奮鬥的借鑒這一目標的真理。我也不辯駁“今天”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可我總覺得大家應該明白“昨天”同樣是我們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 

?? 你辜負了昨天,你的生命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一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假如你辜負了昨天,你在生命中將失去成功的一次機會,假如... ... 

?? 朋友,在向昨天揮別時,願你不要辜負了它而有愧於它。

您正在瀏覽: 假如你辜負了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你辜負了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