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如你一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如你一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如你一般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初一  楊思彤

  指導教師 :李家嶺

  紅塵中世事紛繁,我無力掙脫那令人窒息的牽纏。於是,點上一盞心燈,鋪開歷史的長卷,在滾滾長河中,我看到了你的豪邁奔放,聽到了你的慷慨激昂,悟道了你的樂觀淡定。木蘭,我渴望如你一般。

  波濤翻滾,無數浪花捧出一個巾幗英雄的你。

  代父從軍,胸懷大志,告別本屬於你的清凈、幸福的世界,換上戎裝,奔赴沙場。不顧個人安危,換來百姓平安。你非常清楚,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萬里赴戎機,關山度若飛。你不遠萬里,像飛一樣地跨過一道道關,越過一座座山。驅除外患,不畏生死,只求儘快平息戰爭,回返故鄉。

  亂世出英雄,你以無人可比的英勇與樂觀,鑄造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驚嘆的奇迹。

  你,驍勇善戰,出生入死,終於凱旋而歸。天子策勛十二轉,滿朝文武百官為你而感到震撼。你,卻不用尚書郎,只願返還故鄉,退居田園。

  木蘭啊,我聽到了你的心聲、你的渴望,你可曾聽到我的孤獨、我的無奈?

  我渴望如你一般,超脫瀟洒,無怨無悔。

  我渴望如你一般,英姿勃發,建功立業。

  我渴望如你一般,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我渴望如你一般,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千姿百態。

  你回眸一笑,照亮了我前方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如你一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如你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