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咱倆很久以前的時候,就看過《約翰克里斯朵夫》這本書,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呀,那這本書居然已是一本名著,只是知道了她的人很少而已。

  那個時候我也想過玩很多小遊戲,就包括成功小遊戲,還有4399小遊戲。

  可是當時卻沒了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其實是很幼稚的,因為同齡人都已經玩比較高大上的遊戲了,而我卻還在停留在低層次的階段,而且還不思進取。

  以前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朋友圈到底是什麼東西,只是以為那是不是一個其他的軟件並不知道未來就是指的微信裡面的那個朋友圈。

  直到後來微信的使用範圍越來越廣泛,後來在手機裡面關注了很多大佬的微信公眾號,從裡面得到了很多消息,那個時候我幾乎每天晚上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微信公眾號裡面的文章,直到後來才發現,其實那也是一種思想滲透。

  因為咋看就是東西的過程當中,他們就把這種思維強行的嫁給了你。

  所以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已經不怎麼看微信公眾號了,反而去看一些真正的書,那些真正的語文名著的書,也許確實真的有很多可取之處,但是我們現在很多人都無法做到的水平。

  這一學期的方式有很多,關鍵看你怎樣去做。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