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可思議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下午看了自己之前的日記本,就一直在思索着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那就是,從當時日記的字字句句中,都透着我都某人的心疼和愛憐。可是,為何現在的我,能夠回憶起當時的點點滴滴,卻一點也回想不起來當時的那種心情呢?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如今,我好像已經知道了這個答案。很久以前,我們是那麼執着的愛下去了,可如今卻連當時愛的心情都想不起來了。

  如今的自己,真的回憶不起,也體會不到當時的那種心情。都說時間和環境會改變一個人。可如今的自己,始終明白不了,究竟是時間改變了我,還是生活改變了我。讓自己的心境竟然有了如此大的變化。如今的自己,究竟是把曾經對某人的那份愛,弄丟了,還是藏在哪裡了?如果是弄丟了,可究竟什麼時間丟在了什麼地方?如果是藏起來了,可自己為什麼找不見呢?

  都說人心是會變的。而且變得還挺快的。如果不是自己無意間看到曾經的日記,還以為自己一直都是這樣的呢,對某人那種感覺,一直都是像現在這樣淡淡的。也曾記得自己愛過,可也是最初的那段日子,後來結婚以後的日子,還以為一直都是像現在這樣子的呢。

  其實,想想,某人說,現在的我,對生活沒有了激情。不像剛開始的那個我一樣,每天都樂樂呵呵的。現在回想起來這句話,原來是在不知不覺間把自己愛人的那顆心給丟了呢。

  說實話,有時候自己也討厭現在的自己,每天過的鬱鬱寡歡,對誰都一樣,沒有了特別的愛,也沒有了生活的激情。那樣的自己,並不是自己最初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加的喜歡那個用力去愛別人的那個自己,最起碼每天心裡充滿了愛,生活也會過的好很多。不像如今,時時刻刻想着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有可能,我寧願找回那個曾經的自己,找回那顆努力去愛的心,然後讓我們得生活充滿了激情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