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發現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發現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回家拿來了一個紅柚,當時是考試前在學校裡面買的,在學校里大概放了一個多星期左右,沒有吃完就放在行李箱裡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因為天氣比較涼,因為什麼原因的,所以就沒有把它打開吃,這兩天才想起來把它打開吃掉,才發現裡面的紅油有一點點的發乾發黃。

  嚇我一跳,我以為不能吃瞭然后百度搜了一下,才發覺原來是因為放的太久了,不新鮮了,所以才會發乾發黃,吃倒是不耽誤吃,只是口感可能會不好一些。

  這下又學到了一些東西。

  也許本來就應該在生活當中的每個小細節當中發現生活的美吧,只不過以前的自己太過於執拗了,總是覺得那種美是陽春白雪的高大上的。

  或者說是那些不來源於生活之中,柴米油鹽的,才會感覺那些有着更深層次的含義,所以喜歡那樣的古風,喜歡那種歌頌着別人不懂的曲高和寡的姿態。

  現在才發現原來的自己打錯特錯。

  生活中處處都是包含着美的,只不過我們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所以也不會知道那麼多的存在感。又是從何處衍生出來。

  也許你一直都在期待着那樣的美出現在你的身邊,可是你卻忘記了自己也要去發現美,創造美。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發現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