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創造力與想象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力與想象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一段時光對你來說並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遙遠,但是,既然你也忍經歷了這件事情的一部分,就應該把它堅持下去,做到最完整的局面。 我知道你忍受熱鬧的命運,其實只是為了只能最後一天成大事的那個關鍵點。

  你的生活於你現在所經歷的所有一切似乎都是有一定的平衡點的,但是你從未將他真的當做你的知心好朋友,或者是可以託付終生的那一類的人。

  這些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

  只是當你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那些動聽的歌聲其實都不止不過是源自於想象力。但是這一切都由你來講也都沒有什麼局限性,只是在這一時半會兒的時間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改變你的動力。

  然而當我們突然發現這些因果關係突然就出現在我們生命當中,也沒有什麼行動可以完全改變。但是以前的時候,你所聽到的每一個故事,似乎都是源於你自己的生活,雖然那些聯繫並不是特別密切,但是那些相似之處總是要你輕易地聯想到他。

  也許這就是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生活吧。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其實一直都非常有想象力的,有創造力的一個孩子,其實不是被這個世界輕易容納的。

  有兩種人不會被這個世界輕易理解,並且孤獨着。一是瘋子,而是天才。

您正在瀏覽: 創造力與想象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力與想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