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交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交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論交友 標籤:交友記作文

  昨天在手機的新聞上看到了一個新聞,說的是一個人被殺了之後,結果後來發現是他朋友殺的,他的朋友徹底了背叛了他的信任。當時他們三個人出來聚會,在晚上激活完之後呢,本來一一個女生想送那個女生回家,或者邀請他乾脆住一晚,但是連個女生想要回家,因為第二天那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面試要參加,所以就拒絕了那個女生。於是他便讓他的男性朋友送他回家,沒想到兩人半夜邊根據調查先去了公園兒。隨後發現了死在公園兒里的女的。男的還假裝報警,並且根據警察一塊兒調查什麼的,還假裝裝作自己是好心人。其實那個女的就是他殺死的,而且他還在不停地撒謊,她說送她回家的路線是從他家出來后,沿着醫院街道向北走,穿過鐵路再走到大道,這裡有一個電話亭,他把她送到這裡后,兩人就分開了。他聲稱離開的時候,這個女的還是活着的。但是這是在撒謊,警方通過他的手機定位發現了他並沒有按照路線送他回家,要是去的公園兒。並且在監控視頻中,兩個人也能看到他們。後面又找到了目擊證人。經過三周的審判階段,最終判處他有罪。

  我們常說交友要交好友,要與好人做朋友。這些話可能從小父母就再跟我們說。有一個朋友,或者說一個好的朋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吧,不需要多一兩個就行,是那種你可以對他說真心話的。是那種你有什麼急事兒可以找他,可以依賴他的那種。朋友大概分為幾類,有一種就是像我們上面所說的真正的朋友,還有的就是像酒肉朋友。出去吃吃飯,喝喝酒,聊聊天兒什麼的都沒問題,但只要你一有什麼事情找他,這人就跟從人間消失了似的。這種朋友不足取。還有一種是比這種朋友更惡劣的,可以說叫損友一類的。他們呢,接着你本來就是說不好的木底,或者與你交朋友,這個人本性就不善良,他們呢,只會想着從你身上能榨取什麼利益,或者願意做一些損害你的利益的事情,不管是。損人利己還是損人不利己,他們都會這樣去做,這種朋友更是千萬不要交。

  最後呢,因為我郭德綱先生所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他之前說過,他在學徒的時候遇到一個老師傅,老師傅跟他說過。如果這個人對你好,你就得對人家好,不管別人說他有多差。人家對你好,你也得對人家好,如果說這個人對你不好,不管外界說他有多好,那他對你就是不好,如果連小事都分不清,那怎麼還看大是非呢?這次來說說我自己吧,我自己身邊也有一兩個能說的上話的朋友。跟他們關係也挺不錯的,說實話,雖然說現在分開了,但是關係也都挺好,說出去玩啊什麼的也都互相想着,當然我們也並不是總是出去玩什麼的,但是即使許久許久不見,等我們再見面的時候,還會跟當初感情一樣,感覺這就是。所說的感情不錯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論交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