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到了家,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寒暄一陣,居然是持久的沉默。因為不曾有共同語言,所以道不同不相為謀。

  命運,把我們從小一起玩的玩伴打散了,七零八落地散布在天涯海角的各個角落裡。

  我想,我們下一次見面會在什麼時候呢?

  原來這個時候,我們的命運都是由自己做主的。並沒有什麼強迫可說的,所有真正關心你的人,不會害你。

  還記得,多少次困難面前,你的色厲內荏,始終給你最有力的支撐。無論何時,無論起點有多低,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我走不進去你的世界。

  我夢到你憂傷地看着我,我心裡痛的快要窒息。我好想抱住你,給你溫暖,可是溫暖你的同時,我又何嘗不是在索取溫暖?

  我思念,懷念,快要發瘋,於是我想放棄。當一種情感過度了,就會成為負擔,成了負擔,就不再美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