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凈化網絡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化網絡環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之前對網絡上出現的各種各樣的APP並沒有多大的看法,因為有好多都是打着可以掙錢的名義來推廣的,但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說著掙錢多麼多麼的容易,實際上,真正操作起來並沒有那麼的容易!

  而且更有很多直接就是掙錢是幌子,騙人們下載才是真的!

  就自己目前經歷過的一些網絡APP來說,無非就是一些視頻軟件,不需要投資實際的資金,需要投入你的時間和精力去看,並且看了之後,最後也得不到幾毛錢,好一點,得個幾十塊錢,不好的,直接一天幾毛錢,浪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那上面簡直是太不划算了!

  還有一部分就是玩遊戲,什麼愛上消消消,什麼養豬,養恐龍,亂七八糟的各種遊戲軟件,也是需要你花費時間和精力在上面不停的玩,但是最後你得到的那點錢和你自己付出的時間和經歷永遠不成正比!

  再有一部分就是投資軟件,買這個基金,那個基金,種樹養雞各種,一開始的時候確實也有一部分掙到了錢,就比如某人這一次投資的那個南方基金,就掙了200塊錢,可是等輪到我自己投資的時候,現在本錢能否回來都是個問題。

  有的時候看着這些眼花繚亂的軟件,就感覺真的是,國家應該好好的進化一下網絡環境,留一些真正可以讓大眾賺錢的,對於一些打着賺錢的幌子來騙人的,直接就pass掉!

  然後再加上網絡對現在,在小孩子們的影響,真的是太大太大了。就連七歲的孩子,我一天到晚的讓我下載消消消遊戲,要不就是下載快手極速版來賺錢,可是孩子們只知道賺錢,是好事,卻不知道大多數掙錢只是幌子,真正的估計是什麼目的?其實大多數都是空手套白狼!

  想一下國家,真的是時候凈化一下網絡環境!不然在這個整個大網絡環境下,真的是烏煙瘴氣,無論是對大人還是對小孩,都不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凈化網絡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化網絡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