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的方向,如救命稻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方向,如救命稻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方向,如救命稻草 標籤:救命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

  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那些人物對於我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縱然我們很努力的朝着那個方向去做,能夠看得到那些過程對於我們有什麼樣的重要作用。

  那些風塵女子,賣笑人家,自古就有他們自己的難處。

  可是我們生活在現代的生活當中,有着們國家的庇佑,我們過的非常的幸福。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自己沒有主心骨,很多事情他們自己都很在意,但是你卻未必真的覺得那些很重要。

  生活也是在這裡有這各種各樣的計較的。但是他們未必真的能夠忍得住不發脾氣。

  就算是真的發脾氣了,又能如何從你開始,她們不在意,現在也未必真的去在意了。

  如果那一部電視劇出來之後你很喜歡,說不定就不是她們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那些關於前世今生的結論,現在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內疚的。

  他們只是因為曾經沒有得到,所以現在分外在乎,也是可以理解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終端在自己的世界里矛盾者卻沒有辦法找到一個救命稻草,把自己拉出漩渦。

  而我們一直都站在這裡苦苦的等待着一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他的方向,如救命稻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方向,如救命稻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