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期待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暑假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高中畢業了,這是我最期待的暑假,其實因為我是高中生,所以我的高一高二的暑假和寒假都沒有過得很完整,學校總是會讓我們補課來讓我們趕進度還有更多時間來複習,所以這個時候的我是非常的期待我高三的暑假的,而且這個暑假也會比全中國各大學校等年級放的比較早一些,也會有更多時間用來我自己來分配,而且這個暑假我也已經成年了,所以我可以做更多事情,不需要受到爸爸媽媽的約束,我覺得這個暑假應該是自由並且快樂而且放鬆的。

  在這個我期待的暑假裡,我想要去打工,因為我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有自己的工作,雖然是臨時工,但是病情可以賺一些零花錢嗎?我想要去一些餐館或者是大街上沒人發報紙,雖然我知道很累也很辛苦,但是我覺得自己能賺一些錢也是好的,而且賺錢也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我的主要目的是能夠更好的鍛煉自己,人們都說大學是一個小社會,所以在大學裡面我需要掌握一些與人交流的技巧和一些社交技能,在這些地方工作,我或許可以培養這方面的技能。打工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舉兩得的事情,雖然累了一點,但是我確實可以從中收穫到很多,既可以得到更多的零花錢,也可以培養我的能力,讓我在大學裡面更好的學習和生活。

  在這個我期待的暑假裡,我還要學習一下英語,因為成績還沒有出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時候會選什麼專業,而且對於大學的專業來說,我覺得首先我是沒有接觸過的,所以不需要預習,更不要說是複習了,我能複習的只有英語,因為對於我這個學生的身份來說,我以後是不會再學數學的,應該也不會再學語文,所以我最需要掌握的就是英語大學的時候還需要考一些四六級還要拿到證書,所以我覺得英語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包括以後考研也需要考英語,所以我需要將我的英語溫顧一下,爭取能夠在大學的時候更輕鬆。

  在這個我期待的暑假裡,我需要把這個暑假過得更加充實和實在,不要荒度時間,我相信如果我有這個堅定的信念,我就可以實現這一目標,而且我還想跟我的朋友到別的省份玩一下,因為我真的很少出省玩,所以我想在這個暑假裡好好的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