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付出的認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的認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問題都已經報了,無疑顯得非常明顯了。

  那個時候我總是在安慰其他人,只要你用心的去做一件事情,最後結果,哪怕是再差又能怎麼樣呢?他又能差到哪裡去呢?這好像以前我們總是想着得到回報,卻從來沒有認真去付出過一樣。

  對於一件事情來說,我們口口聲聲地在宣揚着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已經非常儘力了,可是記上我們到底真的出力了沒有?

  在那樣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選擇新的人生旅途,我們每個人都在計劃着新的不一樣的生活環境,可是每一次我們看到的結果都和自己想象的大相徑庭。

  到底是自己的認知出了差錯,還是自己的計劃不對呢?

  有的時候確實有很多的問題都值得我們去思考,但是如果一直深入進去思考,而不能遠離生活現實情況,那麼這樣的想法未必就是顯得有些孤立的。

  我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一直都在學習別的東西,不管那些東西是有好的還是有壞的,還是說他本身就不是一個完美的過程,但是值得我們去學習。

  因為這時間的道理千千萬,沒有什麼是真的為我們量身定做的。

  我們真的要去做的就是摸索出屬於自己的道理,那些總結出來的經驗才能真正使用。

您正在瀏覽: 付出的認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的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