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五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五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小雨

  每一個周五的早晨都是值得開心的,因為就要迎來周六周日了。所以,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只要提起來,今天已經是周五了,過完了今天就又可以休息兩天了。當我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內心的開心和喜悅是那麼明顯的。

  雖然,最近的鬧鐘,總是像和我玩捉迷藏般的動不動就關掉了。但是,都是。人不可以在同一塊石頭上絆倒兩次。上一次,一覺醒來七點四十的經歷還讓自己心有餘悸,今天早晨總算在七點零五的時候,算是有驚無險的睜開了眼。

  然後,開啟了新的一天的生活。叫小臭起床,做早飯,送小臭去學校。伴着濛濛細雨去學校,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只是,除了小臭叫喊天有點冷之外,別的都還好點。

  最近又開啟了自己寫作文的舊業。雖然前段時間,自己一直在糾結着自己究竟該干點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思來想去,發現自己還是只有在寫作文的時候,最得心應手,最踏實。

  所以,不管怎麼樣,能掙點零花錢也是不錯的。

  雖然,最近的股票有點不景氣,自己真的有點泄氣。但是,掙不了大錢,也不影響自己掙點小錢。

  明天就是周六了,某人再一次蠢蠢欲動,想要回村裡。雖然,這幾年來,自己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的排斥回村裡,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感覺自己在城裡比較自由自在。

  不過,人生也有太多的無奈的事。

  希望自己可以過的心裡開心點就比什麼都好吧!

您正在瀏覽: 周五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五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