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處才是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處才是故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後來的後來,我漸漸的學會從電影裡面的世界尋找共同感和情感共鳴。我也終於知道我太多的事情都未必如同我們想的那個樣子,但是他們的存在只會也能夠有一定的代表性的,如果你一直都在這裡的話,我想這個時候大家都不一定能夠理解它們之間所能夠截取的意義。

  到底有多遠的路途?

  到底哪裡才是家鄉。

  好像我終於看到了那個時候的你,其實並沒有多少了心愿也沒有多少的代價,需要去承擔,需要去領悟,只不過這裡的陰冷突然就變了面積。

  我只是無法想象,他們一直都是那個時候的你而已。

  可是當你終於看到了那樣的悲慘的時候,你是否又會覺得那是一種不可忍受的代價呢?還是說他們在談論這些東西的時候,你都不應該插手進去這些情緒激動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還是因為把他們全部牽扯進來,這些就是你的軟肋。

  你從一開始就應該是有底氣去支撐的,而不應該說一句話之後就大聲哭泣。

  這就所有的委屈,怎麼也不應該表現給別人看。

  所以你不熟悉這裡的套路也就不應該在這種情況下去跟別人說得清楚。

  我知道你本來是想說兩句好話的,可是到後來你的話就在嗓子眼兒里出不來。只是你因為那些東西是真的開始讓你心灰意冷了,其實我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何處才是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處才是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