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臭臭改票了。本來他是情人節那天走的,但是他舅舅想要他們一起走,說大家一起走吧,然後就把他的票提前一天了,她就覺得票就應後來幾天我說,但是過去也沒有什麼生意可以做呀,畢竟現在大家都沒有開工,他說是呀,也不知道他舅舅是怎麼想的。

  其實。他一開始沒有直接跟我說時間,只是跟我說他改票了,然後當時我以為是因為最近的事情他媽媽想要他晚一點走。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就覺得他在賣關子。所以當時自己還說他說就不能直接跟我說時間賣一定要。後來他才跟我說提前一天了。

  多少還是會影響到心情吧?其實。雖然說在家裡也沒有怎麼見面,從他回來到現在,我們也就只見了四次面,可能真的是因為這次肺炎病毒真的是情影響到了。就要走了耶他。他中午給我發消息了,然後一直沒有回他,到現在已經兩個小時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想,明明是我沒有給他消息,但我還是會覺得是他沒有回我。

  畢竟也要離開了,他也應該留一點限時時間給家裡人,跟家裡人好好嘮嘮磕磕。但還是會很難過誒。我都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見面,見面的機會都是在夢裡,她會夢見我,我也會夢見他,夢裡我們是相遇的,我們是快樂的,我們在一起着。現實沒有啊,甚至我會懷疑我們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我們是不是網友?

您正在瀏覽: 分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