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的流逝,中秋節來到了人間,月的故事又開始了。

  一聲聲甜蜜的問候,一盒盒好禮的相贈,我踏上了歸途,去奶奶家。

  也許是因為幹活吧,奶奶並不在家,我走上鄉間小路,來到田野,大聲喊着:“奶奶,我回來了!”我看見了奶奶,飛奔過去。奶奶挺直了腰,抹去汗水,問我:“怎麼就回來了?”我答道:“中秋節到了呀!”中秋節,也的確不錯,奶奶開了家門,收下了月餅,可不忘,讓我先嘗一個,便取出一個給我。我就剝開,咬了下去,啊!又是那種感覺,童年的感覺,甜甜的,我吃着月餅,好是快樂!

  天漸漸暗了,一輪明月掛在了星空,遠方百年古樹發出沙潲聲,模糊得偉進耳朵,此刻,月亮越來越亮,銀白相間,分不出哪個是嫦娥,哪個是玉兔。哦,這個像是,可一轉眼,不,那個也像是。“廣寒宮”一下子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今夜,月明星稀,小時嚮往的圓月,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知上面還會有些什麼。是誰又遞給我一個月餅,也是那麼圓,也是那麼甜。

  爸爸也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哪個蟲兒在那兒不停唱歌,是在那兒賞月嗎?狗也不敢出聲,家家戶戶的燈亮着,在月光下閃閃動人。月亮不停把月光灑向大地,啊,分不清是月還是燈。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浙江省衢州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四班六年級:csy517

您正在瀏覽: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