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而為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而為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了為人好像這一生就是要經歷一些困苦,好像人生就是一定要面對一些屈辱或者是一些挫折,來考驗我們究竟有怎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即便可能這一些挫折以及那些讓自己感覺到難受的事情可以不發生的,畢竟感覺發生了對自己的人生也不會說,添上一筆添上一筆更精彩的筆畫,可是好像又真的就必須去經歷。

  也很久之前就想要感慨一下老師這個職位了,之前一直覺得作為老師真的太不容易了,尤其是私立學校的老師,雖然說他們的工資拿的比別人高,但是他們承受的壓力以及其他輿論真的也會更加的多,可能在公辦學校的老師不會說特別關注學生對自己的評價吧,畢竟他的實力在那裡,畢竟他的教師證也在那裡,而且公立學校可能也沒有那麼注重經濟效益,所以不需要考慮學生的生源。

  所以多多少少對學生的一些心理上的反應會關注的比較少,但是在私立學校其實自己讀了快6年的私立學校了,自己也是深有體會的,深知私立學校老師的不容易,因為學生每一個學期都會對老師做出評價,然後交給領導,領導會根據學生的評價來裁判,某一個老師就是可以對老師進行裁決。

  就像上一次語文老師在上直播課的時候,因為他對這一些電腦的操作其實不懂不了解,他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語文老師,然後當時因為操作失誤沒有把另一個班的人給拉進來,然後另一個班在我們學校就是用平行班去稱呼他們,我們是實驗班,他們是平行班,然後當時裡面有一個學生就說老師他慘了要去投訴他,瞧不起他們,不把他們給拉進課堂上去。

  其實自己看到這一切的時候,內心是無比無奈的,大家都清楚語文老師那一個性格以及語文老師操作電腦的那一個水平,可是那些學生就是故意這樣子說他,最後語文老師是特別愧疚的,你知道嗎?就那一種特別想要去討好的那種心情去跟他們解釋解釋很多遍,而且從頭開始想起明明是可以看回放的,但是他他還是浪費我們的時間,耽誤我們的時間去給他們從頭講起,而且是各種解釋說不是故意的什麼的。

  感覺任何為人誰都不容易,哪怕那是在別人看起來,已經算是社會上很輕鬆的一種職業存在了。

您正在瀏覽: 生而為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而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