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長寄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寄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小臭這學期的第一次參加考試,雖然說的是延續上學期期末考試,但是畢竟時間還在今年,也是在新學期的開始,基本上算的還是對上個學期的總結,和對下個學期的展望吧。

  不知道是不是天底下所有的母親都是嘮叨的,就自己而言,每天好像都在對孩子的嘮嘮叨叨中度過,平常去學校的時候,總是囑咐小臭要好好學習,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學習,現在認真的學習是為將來以後好的生活打基礎!

  但是就小臭的性格而言,經過去年一年的學習,自己也明白了他的一些弱點,那就是不認真,不專註,大腦反應還挺快,就是注意力不集中!

  再有就是磨蹭,無論是學習中還是生活中,做一件事情總是磨磨蹭蹭拖拖拉拉的,從來沒有說乾脆利索的做完,這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

  今天在送小臭去學校的路上,自己總是在不斷的囑咐,一定要認真做題,一定要好好考試,一定要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績!

  當然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考試的成績終究適合自己,平常的學習掛鈎的,不可能是平日里什麼都不學,到考試的時候一下子就考好了,所以說實話,內心深處自己還是有點擔心的!

  雖然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試!

  有的時候特別無奈,感覺自己不是育兒專家,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教育孩子,有的時候火了也會生氣,打罵,好像和每天教育專家說的那些都背道而馳!

  但是不管怎麼樣?,希望小臭還是可以理解做家長的良苦用心,希望他還是可以好好學習,好好考試,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學到自己腦子裡的東西,是別人拿不走的!

  希望小臭可以在學業上成就一番,真正屬於自己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家長寄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