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是故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是故鄉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是故鄉明 

  五一節的時候,家在杭州的姑媽邀請我去她家玩,我便來到了她的家,白天,我和弟弟來到杭州著名景點西湖、千島湖。杭州那優美的景色遠遠的超過了我的家鄉,我真想就在這美麗而又繁華的城市裡生活。和弟弟瘋玩了一天的我,累得已無精打采。晚上睡覺時,看到弟弟摟着姑媽睡覺時那幸福的樣子,我不禁想到了我的媽媽。睡在床上,我透過窗戶,一輪明月懸挂在天空,看着那皎潔的月亮,我想起了自己的家鄉——鹽城,雖然它沒有杭州那麼富裕、美麗,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車水馬龍,但那裡有着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家。古人說得好:“月是故鄉明”。不知家鄉的月亮也是那麼的圓,那麼的亮。 

  我想,此時此刻學習、生活、工作在美麗杭州城裡故鄉的親人,他們看到窗外懸挂在空中的一輪明月,也會想起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里的親人和朋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當他們學業有成,事業成功之時,一定會回到自己的家鄉,投身到家鄉的建設中去。 

  望着窗外明亮的月亮,我心中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本領,長大后,也來建設自己的家鄉,讓家鄉的月亮變得更圓,更明,更亮。

您正在瀏覽: 月是故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是故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