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是故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是故鄉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在故鄉,長在故鄉,小時侯不懂事故鄉的意義也就不懂。

  我的家鄉雖然說是紅木家私生產的基地,但卻很少人認識它。

  在我的家鄉(大涌)時,我總是嚮往着能來到石岐里居住,過上城市裡的生活,但其實不是的,雖然現在我已經搬家來到了石岐居住,但現在我還是時時刻刻地懷念在家鄉生活的那一種感覺多麼親切,多麼問馨。

  清晨,蔭綠的山谷里,百鳥周啾,明媚的太陽光,照着盛開的攀枝花樹,乳白色的晨霧,像輕紗似的買,慢慢地切開了,火紅的攀枝花,彷彿一片殷紅的彩霞浮蕩在山谷中。故鄉的花,草,樹,木啊!我想你們。

  從小到大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啊!我想你們。

  在孤獨是誰給我帶來了溫暖,當我痛苦時又是誰給我帶來溫馨,這都是家。故鄉的親人啊!我想你們。

  其實月亮在那一邊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因為我熱愛我的家鄉所以故鄉的月亮才會變得最圓,最明亮。

您正在瀏覽: 月是故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是故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