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獨而寒冷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而寒冷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告訴我很多的故事框架,可是我卻沒有真的採納,我只是在原地那麼冷漠的看着你。

  根本就不帶有一絲神色。原來我終於變成了可望而不可及的我自己。那個時候的我,孤獨而又寒冷,但是卻又不容許任何人靠近。

  也許不可否認,那個時候的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管是虛擬的還是想象的,終究都是脫離現實的另外一種夢境般的存在。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有些後悔,為什麼那個時候的我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脫離了現實呢?為什麼我不貪出頭來看看這個真正的現實世界呢?

  曾經有過的快樂都沉浸在遙遠的未來,所有的一切事物都變得那樣不可捉摸。如果你還在等待,也許你應該看到另外的生機。

  假如你和她們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遙遠,他們的關係越來越漸入磐石,而你卻漸漸的疏遠了,你會不會也會有一種抵觸感和傷心的難過。

  那種感覺就好像他們相遇,生具來的貼身的小群體,而你卻像是硬湊進來的,不管怎樣都顯得那麼格格不入,不管怎樣都顯得那麼多餘。

  我想在某些時刻,我們是那麼相像,在某些情況之下,我們的心裡的想法都那麼不謀而合。

您正在瀏覽: 孤獨而寒冷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而寒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