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物是人非事事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是人非事事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長城以南的地方,你能夠看到你的真命天子,可是他見到你的時候卻不一定對你動心,因為你是這樣平凡的一個人,在茫茫人海當中,根本就不能吸引別人的注意。

  可是有時候我們也會經常去想這樣的故事,在我們生活當中卻,不經常發生只不過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就顯得非常幼稚而別人如果真的停歇在這裡不去錢進不去進步,可能你會有更多的機會去看懂不一樣的風景吧。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很多東西都很幼稚。

  哪怕是到了現在,我感覺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都停留在幼稚當中,無法走出來。

  也許我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可以走得更遠,可是全忘記了,這樣的表面上的區毅峰也是如此的感同身受。

  只不過你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如此茫然的去看着未來,看着現在那麼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你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可是也想着終究有一天會討回公道。

  就好像他心裡曾經喜歡的東西。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像在做夢一樣的停留在自己的生活之中,可是當我們醒來之後睜開眼睛才發現早已物是人非,而我們苦苦期待的那些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化為灰燼。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事事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事事休 暫無評論